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China stocks

随便记录一下,方便自己翻查

申购倍数*(发行总数-网上发行)*申购价格 其实就是看机构炒什么股

封闭式基金募集完成以后,不到到期日是不能赎回的,但可以在市场上转让,转让价格由供求关系直接决定,因不能随时赎回,以及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,所以就会存在折价率.折价率应该是靠市场来修正的
债券在发行时的申购不像新股那样需要配号、抽签,而是按“时间优先”的原则来申购。这里需要说明的是:“时间优先”是指投资者申购后实际到达交易所主机撮合系统的确切时间的先后。很多投资者“第一时间(比如9:25:00)”委托却仍然没有成交,就是因为你的券商跑道比别的券商慢一点比如0.001秒,而就是这极小的差别,可能另一个券商有大单委托,结果使您的申购失败。

由于上交所和深交所允许最早委托的时间不同,故我们分别予以分析。
上交所债券申购开始时间 9:25:00
上交所委托时间。根据上交所的有关规定:“网上发行期间,上交所竞价交易系统于交易日的9:30-11:30,13:00-15:00接受投资者认购申报,以1,000元面值为一个认购单位。上交所按”时间优先”的原则确认成交。”由于9:25-9:30之间没有证券交易,故实际上交易所接受委托的最早时间是9:25:00。
深交所债券开始申购时间越早越好,强烈建议提前一天下隔夜单。
深交所委托时间。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规定:“深交所交易系统从上午9:15开始接受申购委托,按报盘申购“时间优先”的原则确认成交。但深交所的债券实际上9:00以前就可以委托,甚至在前一天晚上交易系统清算后就可以委托申购。具体还是与各个券商的设置有关。

最少注册资本是10万。
1234  16:51:00
你好啊,小麦,再请教一下
资金的出入可以以股东的名义借给公司的.最好不要收利息.盈利部分可以每月用费用的方式慢慢提掉.不用一次性拿走,否则太明显了.
这话有没有道理?
小麦  16:51:44
是的,可以,如果要账务处理方面好些,就要做相关的借款合同
最新资讯银行经理,和公司签个借款协议,个人转账到公司,凭借款协议及转帐凭证,公司可以转账到个人账户。

如果是个人账户的企业债利息税是20% 收益变为0.8x%.例如本来5%收益会变为4%,损失1%收益。

企业债行情报表上的价格包括了市场价格以及债券利息。买入的时候,是按全价买入,即现价+利息

到登记日如果不卖出,会损失20%的收益。

不可避免税收
1.办公场地的租金是要交税的,哪怕你是在自己家办公
2.城建的各项费用
3.各项统筹费用,这个不少
4.年节红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通过开公司避税,前提是公司原来是亏损的,原来就盈利的公司避不了税,相反有可能多缴税,应为企业所得税一般是25%。
办公地点:租金要交税 缴房产综合税
每年付出人工成本:到纳税申报代理点12次,如有税控IC卡,翻倍,24次(加一次取回IC卡),工商事务一般一年1次,汇算清缴事务一年1次
挂的员工越多,各项地税统筹和城建费用越多

正回购 借别人钱 逆回购 借钱给别人
小竹 21:19:47
对了,到时我也可以做正回购,可以合伙
小竹 21:20:02
我负责做回购你负责避税
小竹 21:20:29
还可以帮你倒利润出来

就是买债券,抵押借钱(正回购),再买债,再抵押,再借钱……
如果你敢套作十倍,就是
6% + (6%-3%)*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